close
老實說...想寫日記想好久了..可是太懶了..
後來發現原來拓網寫日記的功能有限制..不能自已隨便選日期..

那我來補一篇6/20的日記吧:

這天,我值班..中午便到公司對面新開的自助餐吃中飯..因為是剛開旳關係.所以嘗鮮的客人很多,自助餐提供了免費的湯和紅茶給客人

我很喜歡喝飲料..當我興沖沖的要去喝紅茶時發現常在附近遊盪的遊民也站在我前要要倒紅苶,看到時,當下有點小厭惡

不過,當我要倒紅茶時,才知道其實桶子裡紅苶早已見底,那時,遊民就熱心的跟我說我來幫你.於是他幫我把桶子傾斜,讓我順利的倒出紅茶.我倒完後,我也跟他說我幫你弄..也幫他倒了杯紅茶...

就這樣...對自已一開時的小厭惡有了點罪惡感..對這件事想了好久..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