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二姐”的邀約

我其實很少參加圈內朋友的活動,最多的應該是和自己朋友一起吃吃飯,打打屁

今天在某地包場辦了個圈內朋友的尾牙,主辦人是朋友”二姐”,正常其實我是不會參加的,一來,我完全不認識任何一個人,二來.在一堆莫生人裡,我總會不自主的覺得話很少,正確說明應該是我沒什麼社交能力,也許是天生自我防護機制比較敏感,對於新朋友總有個保護膜,等時間久了,保護膜才會慢慢消失,到時才會現出原形..啊鳴~(這好像不是日記重點)

在二姐熱情的邀約下,勉為其難的參加這次他辦的尾牙..老實說.原本在進場前一刻我本來要落跑的,硬著頭板進場後,馬上被一個朋友認出來,被叫住後像吃了定心丸,心想起碼有個可以聊天的對象.不然整晚我應該會是壁花公主吧..哦~是壁花王子 Rolling Eyes

參加的人很多,不習慣到處自我介紹,一直和窩朋友旁邊,但在朋友和二姐的引薦下,倒是認識一團老人團,他們後此認識十多年了..維持這麼久的情誼真是不容易..很高興認識他們,昨晚和他們聊的很開心,防護機制似乎沒有啟動 Cool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