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沒有刪除朋友的功能吧? 今天我很認真的問著我的朋友
印象中是沒有,只有隱藏和封鎖的功能

不過朋友硬是說改版之後有這個功能..說從隱藏裡面的編輯,就可以把朋友刪掉..

半信半疑的我,打開了自己的line,進入了隱藏的清單裡,清單裡其實沒幾個,大部份都是不知那裡來會亂發廣告的帳號

朋友看了我的清單跟我說:全刪試試看..

我刪了所有的廣告帳號,只留了一個

朋友看了問:全刪了,留你前B的不刪幹嘛?反正也沒往來了,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是的,我是應該刪掉的,但不知道什麼就按不下去

其實,有時侯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Crying or Very sad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