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2009,我們前往2010



2009...多事的一年...
文先生離開高雄獨自前往台北生活..
還記得他要離開時告訴我..
他自己也沒想到..會從什麼都有變成什麼都沒有...

在什麼都沒有之後..他選擇到台北重新他的生活

剛開始的我有些不習慣..突然之間少了一個隨時可以打電話..隨時訴苦打屁的朋友....要見面...也沒那麼容易了...

就在前幾天..從朋友口中得知文生先在台北過的不好時...心中更是難過...也難怪我打給他時..他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原先,我還以為是他到了台北..有了新的朋友圈...便忘了高雄的朋友...原來..我錯怪了...
朋友說..文先生擔心沒面子..所以..消失在朋友中..還開口向別的朋友借錢..於是..他的消息才傳到我耳邊來..

就在文先生搬到台北的幾個月後..我的工作也從雲端掉到了谷底...
因為一些陌名的理由...被迫離開原來的公司...
壞運氣似乎沒有因此而停止..老媽肝臟出了問題...接受化療卻沒見好轉...

在工作上跌倒的我..在做了一堆有的沒的過渡工作後..決定暫停徬徨心情..沈澱..再出發

收起驕傲..
仍自信..正面迎向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